号: 0579104L/202009-00005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9-10 发布日期: 2020-09-10 15:2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重点工程局举办公文和信息写作培训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重点工程局举办公文和信息写作培训班

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9-10 15:28 编辑: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局信息宣传及公文写作能力,不断提升我局办文办会及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98日上午,在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公文及新闻信息写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政府办信息科冉现在科长授课。局分管领导王晨同志主持培训会,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从政务信息特点、撰写要领、选题思路、素材收集、内容起草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详细的进行介绍,并结合重点工程日常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从信息写作的技巧、信息写作常见的弊病和高质量信息的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做好信息工作提出,要多看,提升自身知识文化素养;要多学,学习优秀稿件写法结构用词等;要多写,结合日常工作,勤思考、多动笔,提升自己的文字功底。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结合重点工程工作实际多想、多写,创新宣传理念和宣传方式,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将局信息宣传工作再上台阶,进一步讲好重点工程建设“好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