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79104L/202009-00006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9-17 发布日期: 2020-09-17 11:3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9-17 11:37 编辑: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9月16日,市重点工程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宋远见作《强化“两个坚持”、做到“两个更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宋远见副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聚焦“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知道实践、推动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辅导。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方案》,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DSC_0994

 

DSC_1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