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79104L/202010-00001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09: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重点工程局李言明局长调研市政道路、房建在建工程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重点工程局李言明局长调研市政道路、房建在建工程

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0-23 09:56 编辑: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10月21日,市重点工程局局长李言明先后前往老二中广场项目、宿州大道与淮海路交口、东昌南路、市第九小学、市第五小学、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指导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在老二中广场项目,李言明局长指出广场项目是备受广大宿州人民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建设各方要搞好协调配合,抓住晴好天气,大干快干、一体推进,尽早完工。在城区道路施工现场,李言明局长要求施工单位能开工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要加紧工程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畅通市民出行通道。在市第五小学项目,李言明局长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学校如期交付使用。

在各调研现场,李言明局长要求项目建设各方要坚决履行好各自职责,抓好质量、安全、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DSC_0093

 

 

DSC_0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