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9-04-17 14:56 编辑: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为准确掌握我局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深入推进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文件精神,特建立本制度。

一、统计范围

各科室所报送的信息,均列入统计范围。

二、组织实施

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计制度实施的组织、协调工作和政府信息公开数据统计、汇总及上报工作。

三、报送要求

(一)局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工作,安排专人统计,并于每月5日之前将上月统计数据报送至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要求汇总、报送到市政务公开办、市信息中心。

(三)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以适当方式对统计情况进行通报,并将统计工作作为本年度各科室工作考核的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