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宿州市老城区路网建设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育贤路、鹏程路西延、通济路南延、通济二路南延、统建巷施工图设计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8 08:5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gcjadmin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有效解决区域交通瓶颈,提升区位优势,增加宿州市城区支路路网密度,完善路网格局,促进综合运输体系的完善,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宿州市老城区路网建设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育贤路、鹏程路西延、通济路南延、通济二路南延、统建巷施工图设计工作合作单位。具体如下:

一、比选条件

1、项目名称:宿州市老城区路网建设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育贤路、鹏程路西延、通济路南延、通济二路南延、统建巷施工图设计

2、比选人名称: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3、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4、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59万元

(上述费用包含现场踏勘、测绘、调查收集资料、设计方案及方案深化、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专家评审、后续服务等一切与之相关费用,投标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标处理)。

5、资金情况:财政出资,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2、项目概况:宿州市老城区路网建设包含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育贤路、鹏程路西延、通济路南延、通济二路南延、统建巷,建设标准为城市支路,拟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绿化、照明、交通工程(沿线交通安全设施包括标志、标线、标牌、信号灯等),建设总投资估算约2990万元。

序号

道路名称

道路等级

性质

起止点

红线宽度(M

长度(M

总投资(万元)

1

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

城市支路

新建

统建巷-西昌路

18

200

160

2

育贤路

城市支路

新建

通济二路-磬云路(市民政局以南)

18

400

430

3

鹏程路西延

城市支路

新建

宿怀路-运粮河

18

450

520

4

通济路南延

城市支路

新建

浍水路-汴河路

18

600

650

5

通济二路南

城市支路

新建

浍水路-汴河路

18

600

650

6

统建巷

城市支路

新建

淮河路-浍水路

18

500

580

7

合计

2750

2990

 

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地勘、方案设计及方案深化、施工图设计[提供该项目整体的施工图预算,施工图设计成果须满足业主及相关规范要求,确保通过具备法定资质的审图机构审查通过,提供图审合格证。施工图设计范围包含但不限于: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后续服务(包括各阶段招标配合、施工现场配合设计方案深化优化、施工图变更设计、参与设计交底、工程竣工验收及施工期间和缺陷责任期内的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4、设计周期: 30日历天(自中选通知书发放之日起 30 日历天内提交审图合格施工图纸)

   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同施工期。缺陷责任期配合服务:竣工验收结束。

5、设计标准:设计成果必须符合相关专业设计规范及比选人要求。

、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比选申请人须同时具有:

1)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良好的社会信誉,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4)近三年来至少完成一项类似项目业绩(自201811号以来,比选申请人完成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40万元市政道路工程设计项目,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其中必须包含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图设计)。

5)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道路桥梁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投标人为该人员缴纳的近6个月(自202071起)的社保缴费明细。投标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人员不得更换,全程服务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发布媒介及报名方式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

2、报名时间:2021128-2021130日,每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

3、报名资料:

1)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

3)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身份证明书

4、报名方式:比选申请人将其完整报名资料扫描后压缩打包(压缩文件以“企业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3411074771@qq.com,并在报名时间内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接收。联系人:钟工,电话:15955762770;(如未报名 ,开标现场将拒收其比选申请文件)

五、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1、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由代理机构发放。

2、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 202121 1500

3、比选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4、比选保证金: 10000元。

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比选申请人基本账户转账。

帐户名称: 安徽屹华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宿州开发区支行

  号:175238845771

1)比选申请人须从其基本账户银行转账的方式提交比选保证金(转账时备注“项目名称+比选保证金”),并确保在2021211200分前到账。

2)比选申请文件中须附有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明项目名称比选保证金

3)在比选文件约定比选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比选保证金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造成的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自行承担。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4)未中选企业的保证金待确定中选人后三个工作日内,提供“退还保证金申请单”(见比选申请文件格式附件)后按原渠道退还其比选保证金;中选企业保证金待合同签订后7日内将合同原件及履约保证金转账凭证提供给招标代理公司后退还其比选保证金。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211500分;地点:宿州市埇桥区磬云南路468号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七、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申请文件主要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资质证书;

2)拟与本项目合作的团队成员资质证书;

3)设计技术方案;

4)比选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2、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按:11000元收取(含评标专家费用),由中标人支付。

4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同时递交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5、比选人不组织比选申请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比选申请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比选申请人自理。

6特别注意:请参与本项目招投标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

  八、联系方式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 选 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盖章)

    址:宿州市埇桥区磬云南路468

联 系 人:李 工

    话:0557-3639086

 

代理机构:安徽屹华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址:宿州市道东南货厂路8

联 系 人:钟 工

联系方式:0557-2226958  15955762770

电子邮箱:3411074771@qq.com

 

发布日期: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