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宿怀南路改造工程(监理) 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6 11:05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计划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做好宿怀南路改造工程(监理)工作,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合作单位。具体如下:

一、比选条件

1、项目名称:宿怀南路改造工程(监理)

2、比选人名称: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3、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5、最高限价:970000元比选报价超过最高比选限价的按无效标处理)。

6、资金情况:市城投资金,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2、项目概况:宿怀南路改造工程(施工);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115574592.94,监理控制价:970000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内容

3、招标范围上述工程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包含对工程施工的质量、进度、造价、信息、安全和文明进行管理控制;对建设合同的履行进行监督(以委托人的授权为准);组织工程验收。

4、质量标准:本工程以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通知书、技术联系单、各类试验报告、产品合格证书等有关资料和合同规定的条款为依据,按国家颁布的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及监理大纲进行监理、检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要求。

比选人的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详见比选文件)

1、比选须同时具有

1)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级及以上资质;

3)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市政公用工程;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比选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 6 个月(以比选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比选人公章);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宿州市以外无在建工程,宿州市内不能超过两个在建工程,包括已中标公示项目比选人自行承诺)

3、总监代表(专业监理工程师)一人,总监代表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师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资格,专业:市政公用工程。

4、比选申请人业绩要求:201631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以来提供至少一项单个合同工程总投资额不少于10000万元的市政道路工程监理类似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竣工验收报告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发布媒介及报名方式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3 31 17 00分。

3、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

请于2021年3 29 日至2021年3 31 日,(获取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比选申请人将其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扫描后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425748330@qq.com ,并在获取时间内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接收。联系人:王工 ,电话:17755779759 ;(如未电话告知,开标现场将拒收其比选申请文件)

4、比选文件售价:0元。

五、 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 4 1  1500 

2、地点:宿州市磬云南路与淮河路交口东南角市重点工程局(原宿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院内)三楼会议室。

3、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现场递交。比选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0元整。比选保证金以现金的形式密封在信封内,信封上需注明比选申请单位名称,与比选申请文件同时送达,逾期拒收比选申请文件。中选结果确定成交比选申请人的比选保证金将在比选人和比选申请人签订合同并向比选人提交履约保证金后退还给比选申请人,其他未成交比选申请人的保证金现场退还。

4、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同时递交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比选申请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比选申请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比选申请人自理。

2、特别注意: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开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与本项目比选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如实登记个人信息。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宿州市磬云南路468号 

联系人:                       

  话:0557-3639086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宿州市华洋新世界6#楼2010-2012室    

联系人:李孟珂                    

 话:18726299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