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9 09:0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计划科 阅读次数: 字号:

 比选公告


安徽皓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项目(项目编号:AHHS-2021016)以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合作单位,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

一、比选条件

1、项目名称: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项目

2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建设地点:宿州市境内

2、比选范围:第九小学北侧规划支路项目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项目规模: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标段划分:本次比选共划分1个标段。

5、工    期:90日历天

6、比选控制价为:2391407.87

注:比选申请人比选总报价高于比选控制价的作无效标处理。

 三、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比选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无在建工程。本工程项目经理须提供近 6 个月(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发布媒介及报名方式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 2021 5  251700分。

3、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

请于20215  20 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比选申请人将其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到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二楼209现场报名。(文件获取方式:优盘拷贝,联系方式:0557-3639086)

五、 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 5  26 9 00 

2、地点:宿州市磬云南路468号市重点工程局三楼会议室。

3、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现场递交。比选保证金为:人民币: 40000  元整。比选保证金以现金的形式密封在信封内,信封上需注明比选申请单位名称,与比选申请文件同时送达,逾期拒收比选申请文件。中选结果确定成交比选申请人的比选保证金将在比选人和比选申请人签订合同并提交履约保证金后退还给比选申请人,其他未成交比选申请人的保证金现场退还。

4、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同时递交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比选申请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比选申请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比选申请人自理。

2、特别注意: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开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与本项目比选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如实登记个人信息。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宿州市磬云南路468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7-363908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皓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宿州市华洋新世界国际广场6号楼20层      

  人:                    

  话:1775577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