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宿州市第九小学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9 11:1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gcjadmin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第九小学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实施的建设项目,按照《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等文件规定的要求和程序,我单位组织编制了《宿州市第九小学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519日至202161日(10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欢迎关心项目建设的社会公众对项目的水土保持问题提出有关建议及意见。公众可通过电话方式向建设单位了解项目情况及反馈意见。

 

项目名称

宿州市第九小学

建设地点

宿州市桥区

建设单位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

吴工

联系电话

0557-3639086

通讯地址

宿州市桥区磬云南路468

邮政编码

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