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约谈三里派出所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31 09:04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管理二科 阅读次数: 字号:

123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约谈宿州市三里派出所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王晨副局长主持约谈会。施工单位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晟宏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单位负责人项目管理二科人员参加。

项目管理二科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监理及施工单位对项目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表态。监理单位承诺后续会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切实履行监理职责施工单位承诺后续阶段会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安排人员到岗履职,在保证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王晨副局长要求,三里派出所项目属于民生工程,必须严格保证施工质量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施工单位项目管理班子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到岗履职尽职尽责地做好项目现场管理工作对此前已经出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整改通知单落实整改如后续再次出现这类问题,我局将一步不让地处罚到位。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监理规范要求进行监管,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切实履行监理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