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4 08:32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有效地开展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引领、助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圆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吴振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吴振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核心要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释,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城崛起,重任在肩;大美宿州,未来已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积极投身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新征程中贡献重点工程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