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局工程技术科对在建项目进行节后复工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23 08:12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工程技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218-318日,局工程技术科对节后复工的建设项目进行了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各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管理、现场已完工程质量外观及疫情防控储备情况、相关内业资料归档情况等。

技术科一行先后深入到各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安全防护、施工用电、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设施的运行情况、已完工程质量外观及疫情防控储备、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等,并检查了相关内业资料。

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工程技术科对项目下发了整改通知单,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要举一反三,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坚决予以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施工监理单位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细化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