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李言明局长调研在建房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1-03-26 15:2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局长李言明先后前往雪枫中学、市农科院、宿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市妇幼保健院等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指导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在雪枫中学项目,李言明局长指出该项目是备受广大宿州人民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晴好天气,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学校按期投入使用。在宿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施工现场,李言明局长强调,项目施工处于校园内部,参建单位要强化安全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确保施工现场整洁有序。在市妇幼保健院项目,李言明局长要求监管科室加强与市妇幼保健院沟通对接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交付。

在各项目现场,李言明局长要求项目负责人要坚决担负起项目建设管理责任,扎实做好工程质量、安全、工期管理,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