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一季度建设工程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09:34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工程技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331日,市重点工程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建设工程调度会。副局长李顶龙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领导班子成员及项目管理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项目经理及总监,管理科室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首先由工程技术科通报了近期对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安全质量、环保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情况;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包括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最后,李言明局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李言明局长强调:一季度项目建设总体推进平稳有序,节后各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迅速投入复工复产,项目推进总体良好。但是,项目建设还普遍存在一些质量安全环保问题,需要参建单位进一步重视并加强管控。各科室负责人作为项目推动第一责任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的推动建设。各项目甲方代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好在建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文明关”、“环保关”。各重点项目要细化目标进度,将任务分解到具体的责任人,将进度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加大项目检查力度。各单位要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努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