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张海虹副市长到市重点工程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13:21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22日上午,张海虹副市长一行到市重点工程局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调研。

张海虹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局廉政教育中心和党性教育馆,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这块党性教育阵地的作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让全体干部职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调研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汇报了局2018年4月组建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张市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三年来重点工程局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市重点工程局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和遵守党的纪律意识。二要敢于协调保持优良作风,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和“精干、精致、精品”的业务品质,打造更多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三要坚持有为才有位,突出实践实干实效,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舞台,让他们在这个舞台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