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约谈宿州市主城区街头游园施工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11 16:1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gcjadmin 阅读次数: 字号:

511午,王晨副局长在市重点工程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宿州市主城区街头游园施工单位约谈会议,施工单位广西富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总监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王晨副局长做出了以下要求:施工单位必须限期解决具体实际问题,筹措资金、倒排工期、优化工艺工序、合理安排人员,确保项目6月底前完工;工程参建各方,特别是施工方,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对于解决施工单位存在的困难也作出了具体安排:已完工的方园、奥园进行尽快准备审计材料,进行结算审计;文园工程进度款按照规定及时申报,及时拨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会上,施工单位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表态,承诺按照要求限期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