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聚焦为群众办实事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27 17:08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市重点工程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围绕重点工程建设,市重点工程局聚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局长李言明先后前往文园、三里派出所、大泽南路、乐园、周庄路、薛园路等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

李言明局长现场询问了工程推进和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各相关科室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本着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政治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李言明局长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扬尘防控及文明施工管理,同时要切实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聚焦项目建设发展中的难题,强化具体举措和成效,列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