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推进学校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11 17:0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市重点工程局紧紧围绕上学难问题,全力推进学校建设。6月10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局长李言明先后前往市第九小学、第五小学、雪枫中学、市委党校二期等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

在市第九小学、第五小学、雪枫中学项目建设现场,李言明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整体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在最后冲刺阶段,各施工单位要在抓防疫、保质量、重安全、促进度的前提下,做好施工计划、调配好资源,明确任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新建学校按期交付使用。同时要求各相关科室要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意识,注重学校周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李言明局长指出,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是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建设好党校二期工程,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建设各方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质量,在建设过程中把过程抓实,把细节抓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相关科室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管,合力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党校二期项目如期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