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6-15 16:28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工程技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警惕性,切实抓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6月10日,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该片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展开论述,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观看专题片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刻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