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二季度建设工程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8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30日,市重点工程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季度建设工程调度会。会议由李顶龙副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领导班子成员项目管理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项目经理及总监

会议首先由张忠圆副局长通报了二季度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环保防疫检查情况;接着由港口路电缆入地项目、沱河路南延、职业技术学院等七个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对各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最后,李言明局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安排部署。

李言明局长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特别是作为政府投资的民生项目的建设,更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各参建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作风用心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建设过程中问题排查到位、措施精准到位、目标落实到位。要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检查,严把工程质量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把工程安全关;要深入排查项目建设中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严把工程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