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与宿马园区联合赴南京、常熟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4 10:3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5日至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圆与宿马园区招商小分队联合赴常熟、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三一重工华威机械有限公司、林肯润滑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江苏东方电力锅炉配件有限公司、马鞍山市三三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

在招商考察中,张忠圆从“宿州印象、主导产业、区位优势、产业政策”四个方面着重向企业掀开宿州的面纱。张忠圆代表考察组一行,真心欢迎企业投资宿州,深度参与宿州建设,共同开创宿州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张忠圆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连续出台多个关于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相关文件,倾力打造政策洼地,着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来宿投资商多省多赚,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初创期要素成本,切实以能够看得见、用得上的政策,扶持企业在宿州发展壮大。

考察期间,张忠圆还拜访了江苏省黑龙江商会会长张平刚、南京泗县商会会长张永生等,期望与各商协会寻找、创造更多的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产业新亮点,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肩,共建大美宿州、幸福宿州、信义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