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局长李言明现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03 20:32 来源:宿州市政府 编辑:超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31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局长李言明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赴拂晓大道改造工程(鞋城段)、九中千亩园校区配建道路和银河四路幼儿园等工地,现场调研已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听取施工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并现场指出个别施工现场部分标识标牌不规范、施工现场管理不够细致等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李言明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我局项目管理人员提出要求,一是针对发现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本周内逐项完成整改;二是施工单位要转变观念,适应环保、质量、安全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环保等各项措施,进一步规范、文明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三是监理单位一定做好现场监管,严把质量标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四是项目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管理,坚持每周例会和一天一调度的制度,多深入现场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程进展,着力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