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08:22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机关党建 阅读次数: 字号:

1031日上午,按照要求,市重点工程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士民、刘彬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局长王晨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李言明局长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为大家作了《强化能力建设,打造重点工程建设铁军》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有“抓好政治能力是保障、领会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根本、提升科学思维能力是关键、提高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的能力是基础、提高抓落实能力是目的、提升学习能力是突破”等六个方面。

李言明要求,要以此次党课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充分发挥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的关键作用,高质量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为城市扩容、能级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