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成立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07:5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机关党建 阅读次数: 字号:

20191231日,我局召开党员大会,11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顶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2019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市重点工程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王晨、梁西德、代跟弟为支委成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委员会议上,王晨同志被选举为书记,梁西德为组织宣传委员,代跟弟为纪检委员。王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的选举结果。

在随后的表态发言中,王晨书记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务工作,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要求真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要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做合格支部书记,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砥砺奋进、不断进取,为高质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李言明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工作的重要讲话、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住老百姓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下足“绣花”功夫,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和“精干精致精品”的业务品质,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水平,高质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