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重点工程局开展在建项目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1:3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局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教育项目参建单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风气。9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在建项目有关人员参观局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在建项目现场负责人、各参建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工程领域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警示大家要做一个遵纪守法、遵章守规的清白人,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算好“名誉账”,不要身败名裂;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算好“亲情账”,不要众叛亲离;算好“自由账”,不要身陷囹圄;算好“健康帐”,不要身心交瘁。同时教育参建单位要严守法律底线,按照行业规范,强化自我约束,不碰法纪红线,切实履行合同约定,按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最后,各参建单位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廉洁从业承诺墙上签字,作出了坚守初心,永葆本色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