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16:4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9月18日,市重点工程局按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市重点工程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市第三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孟胜同志讲警示教育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晨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孟胜副组长结合实际案例,从练好思想内功、守住思想底线等方面教育大家要守住清贫、耐住寂寞,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始终保持提高警惕,与项目各参建单位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四个从严”。一要从严抓责任,全面落实好党组书记负总责、党组成员分工负责、各科室各负其责的组织工作机制,齐抓共管、协同推进。二要从严抓教育,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把做到《准则》、《条例》入脑入心,“六大纪律”铭记在心,充分发挥局廉政教育中心阵地作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加强新颁布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宣传,切实将《政务处分法》学习好、贯彻好。三要从严抓机制,围绕党的建设、干部人事管理、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财务管理、物资采购、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健全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权的工作机制。四要从严抓监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坚决做到三个零容忍: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零容忍”、对“四风”问题“零容忍”,两个责任同向发力,常吹廉政风,常敲警示钟,常打预防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