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充分发挥廉政教育中心阵地作用 铸牢廉政“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0-12-17 16:29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廉政教育中心于2020年7月1日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200余平方米,累计投资40余万元。该中心内部设置4大板块,通过大量图文展示、音频视频,旨在使参观者对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于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特别是警钟长鸣板块,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展示大量工程建设领域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局职工存戒惧、知敬畏、守规矩,筑牢思想防线。

自廉政教育中心建成以来,局党组充分利用廉政教育中心及党性教育馆,组织开展多项廉政教育活动,党支部每月按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了更好的筑牢廉政防线,局党组于10月份组织在建项目施工方、监理人员100余人次参观廉政中心教育,并签订《廉政从业承诺书》。

同时,局党支部为更好的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先邀请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参观我局廉政教育中心与党性教育馆并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予以指导,与市税务局、市广播电视台以及区委办等3家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探讨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累计有150余人次兄弟单位人员参观我局廉政中心。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参观人员筑牢思想防线形成了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持久、润物无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