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10:0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910下午,我局召开2021年第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孟胜同志参加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什么原因造就了这座违法违规夺命建筑?》,传达学习了《年轻干部腐败出现三个“怪现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以及《关于进一步推进行贿受贿一起查的意见》。

孟胜组长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廉政教育,形成具有特色的机关廉政文化;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意识;三是严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有担当有作为的廉洁队伍;四是完善规章制度,构建廉政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同时要守住底线,把规矩放在心中,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