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重点工程局扎实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20:29 来源:宿州市政府 编辑:超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宿办发〔20192号)文件要求,市重点工程局立即组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收到《实施方案》后,局党组立即在局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上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局党组认真研究,成立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为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同志负责具体工作,突出抓住关键少数示范作为,带动一般多数,重点围绕“多、推、虚、浮”四个方面14类问题深入开展自查、整改活动。

三是认真研讨查改,制定措施。坚持立行立改、真查实改,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等方式,截止目前,共查找出16个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研究分析问题根源,分门别类,对一般问题制定有措施、有标准、有时限的整改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对深层次问题,着力完善制度建设,长期坚持。    

下一步,继续坚持查彻底、彻底改,边查边改,坚定不移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