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重点工程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3 20:30 来源:宿州市政府 编辑:超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31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重点工程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分解)要点》,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领导孟胜参加,党组书记局长与各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部目标责任书》、各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签订《党风廉政部目标责任书》。

最后,李言明局长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面推进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建设,在局机关形成思廉、倡廉、强廉的良好氛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