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局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10:59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局党建办、局共青团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2日,市重点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十余名党员、共青团员手捧一束束洁白的菊花,来到雪枫公园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在彭雪枫纪念馆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深切回顾齐心抗日的风雨历程,通过实地的参观,现场的教学,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抗日英雄英勇杀敌、不畏牺牲的爱国热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还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