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赴栏杆镇石相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11:0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6月2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全体职工、各施工单位代表赴栏杆镇石相村红色革命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皖东北抗日根据地旧址展厅内,展出了皖东北抗日根据地的历史足迹和战斗业绩;收藏了皖东北八年抗战的历史资料、文物和珍贵图片;展现了以抗日将领张爱萍、杨纯等开辟、巩固、发展根据地的艰苦历程;辉映出革命先辈们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随后,张忠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