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09:59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出席活动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

活动首先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章节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述摘编、11月16日至17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带领全体工作人员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李言明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誓言,认真践行誓言,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围绕城市能级和品质提升,依法依规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