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全力营造学习
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2020-12-07 11:31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4日是第个国家宪法日,1130日至12月6日是我国第个“宪法宣传周”。为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市重点工程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全力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主持“宪法进机关”活动专题学习,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述摘编》等内容随后,李言明局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和宪法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最后李言明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誓言、履职践诺、遵守法律、公正用权。

同时,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等活动,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挂图等形式,认真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向人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营造全民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