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绣花功” 当好主力军

发布日期:2020-04-23 11:1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编辑:机关党建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重点项目“百日会战”启动仪式在雪枫中学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王晨副局长主持,李顶龙副局长致辞,李言明局长宣布仪式启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7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重点项目“百日会战”是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与转化,通过发挥党组以上率下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举旗帜、亮身份,坚持基层一线工作导向,抓住有利的施工黄金季节,强化工作措施,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努力形成只争朝夕、快干实干的发展态势,实现防疫发展双胜利,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李顶龙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对活动开展提出工作要求,要统筹抓好项目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施工等工作的一体安排和推进,做到工程保质保量、项目提速提质,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今天的项目变成明天的口碑工程,有力支撑城市能级的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重点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黄珊同志代表局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雪枫中学建设单位代表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