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老二中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6:2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管理一科 阅读次数: 字号:

   自局开展“百日会战”活动以来,宿州市老二中广场地下室项目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注意环保安全文明施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一、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老二中广场地下室项目自活动开始,齐动员、抓进度、保安全、提质量,加班加点推进工程进度,制定计划,加强管理,加速推进,规范程序,以快节奏、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推进各项工程的顺利实施。
    二、严把施工质量关
施工质量关乎着切实的民生问题,老二中项目更兼有人防功能,因此对于质量要求必须严格起来,接受质监站对人防区域施工质量、施工工艺进行现场探查与指导。努力做到人防工程“平时为民所用,战时为民所藏”。民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工程质量必须提高意识,严格要求。



    三、工地扬尘监测、环保文明施工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必须齐头并进,共同发展。老二中项目占地面积大,基坑作业多,土方运输作业繁重,很容易出现扬尘治理不到位,路面清扫不及时等情况,环保施工压力较大,但越是困难重重越是要抓好环保施工,紧抓严控不放松,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四、现场疫情监控点登记疫情防疫信息,疫情防控常态化
疫情防控需要持续发力,坚决杜绝疫情反复。根据《宿州市复工复产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关于加快统筹推进主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复(开)工建设的通知》文件传达精神,老二中积极落实“五有、六到位”等防控措施,复工以来积极开展工程生产建设,努力做到生产、防疫工作统筹兼顾、高标准常态化施工。



市重点局始终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精干、精致、精品”的工程质量建设要求,对工程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始终紧抓严控不放松。百日会战活动不仅要加快工程项目进度推进,也要严格管控施工质量,做到工期、质量“两手抓、两手硬”, 希望老二中广场地下室项目今后能高标准、严要求、脚踏实地地干好工程施工的每一道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