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在前 项目走在前

发布日期:2020-05-29 17:25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机关党建、项目管理三科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29日上午,我局重点项目“百日会战”阶段总结会在北十里游园现场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顶龙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王晨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工程科室新录用人员、办公室和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北十里游园项目是我局重点项目“百日会战”选取的样本点,位于宿州市北三环路以南,淮海路以东,宿州金星家具公司以北,占地面积约为10070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用地范围内的园林绿化、广场、游步道、健身场地、景观小品等,以及相应的排水和照明亮化设计。

重点项目“百日会战”以来,项目三科与施工、监理单位,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发挥“一面党员一面旗帜”的关键作用,成立党员突击队,采取“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工作方法,把安全生产、质量进度、文明环保、意识形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导向,实现以干代训培养新人、高质量推动工程建设的活动目的。该项目4月14日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原计划工期90天,预计缩短到45天,将于6月4日主体完工。

李顶龙指出,“百日会战”是局党组安排部署,党支部牵头主抓,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的一项重要工作。实践证明,共产党员+项目,能够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许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

参加本次会议的相关人员,还现场观摩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相关资料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