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宿州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饰装修、医疗专项及信息化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9 17:0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gcjadmin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做好宿州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饰装修、医疗专项及信息化项目(监理)工作,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合作单位。具体如下:

一、比选条件

1、项目名称:宿州市妇幼保健院综合楼装饰装修、医疗专项及信息化项目(监理)

2、比选人名称: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3、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4、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5、最高限价:62万元

6、资金情况: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宿州市境内

2、项目概况:主要包括内外部装修、智能化、暖通、供配电、标识标牌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监理控制价:62万元。

3、招标范围:上述工程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包含对工程施工的质量、进度、造价、信息、安全和文明进行管理控制;对建设合同的履行进行监督(以委托人的授权为准);组织工程验收。

4、质量标准:本工程以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通知书、技术联系单、各类试验报告、产品合格证书等有关资料和合同规定的条款为依据,按国家颁布的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及监理大纲进行监理、检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要求。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详见比选文件)

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

1)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房屋建筑工程;提供已缴纳社保承诺书,承诺提供社保人员均为公司正式员工,公司已为其连续缴纳满6个月(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承诺书格式自拟(需列明人员姓名及身份证号),缴纳材料中标后进行核查,提供虚假材料的投标人应承担因此产生的不良影响和相应的法律后果;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宿州市以外无在建工程,宿州市内不能超过两个在建工程,包括已中标公示项目(投标人自行承诺)。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发布媒介及报名方式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

2、报名时间:2022059日至20220511日,每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比选文件获取时间:随报名时间同步领取。

3、报名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合法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注明所投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所投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4、报名方式:投标人将其完整报名资料扫描后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258939195@qq.com,并在报名时间内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接收。联系人:张工,电话:15655718718;(如未按要求报名,开标现场将拒收其比选申请文件)

五、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1、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联系代理机构领取(以邮件形式发送)。

2、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20513 0900          

3、比选文件售价:0元。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0513 0900

2、地点: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宿州市中豪国际博览城93楼)

3、比选保证金:10000.00元。

1)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现场递交。

2)比选保证金,须在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一同密封提交,并在封套上注明“项目名称、比选保证金金额、比选人名称。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比选保证金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未中选企业现场退还其比选保证金;中选企业保证金待合同签订后7日内将合同原件提供给招标代理公司后退还其比选保证金。

4、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同时递交法人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七、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文件主要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3、比选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投标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4特别注意: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开标,请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人员提供48小时核酸报告,核验双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投标企业只限一人参与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1、比 选 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宿州市磬云南路468

联 系 人:吴工

    话:0557-3639086

2、代理机构:安徽泰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宿州中豪国际博览城93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15655718718

邮箱:258939195@qq.com

发布日期:2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