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宿州市消防训练基地暨特勤消防站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技术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3 16:3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项目计划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一、比选条件

安徽峙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比选人)的委托,对宿州市消防训练基地暨特勤消防站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技术服务项目进行比选。比选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二、比选范围

1、比选项目名称:宿州市消防训练基地暨特勤消防站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技术服务项目

2、比选项目编号:AHZH2022005

3、实施地点:安徽省宿州市境内

4、项目概况:宿州市消防训练基地暨特勤消防站初步拟定选址位于宿州市警犬训练基地西侧(致远路以东、学府大道以西、凤至路以南、至善路以北),占地面积为93.0945亩,计划投资约 15000万元。

5、工期:20日历天。

6、比选范围:宿州市消防训练基地暨特勤消防站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技术服务项目位于宿州市埇桥区境内。本次招标的项目包括土地审批专题研究咨询服务项目需办理项目用地预审、土地利用和耕地保护专项报告等。以上服务内容需取得主管部门批复或通过专家评审或取得等同于批复效力的文件。

7、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8、质量标准:符合行业及国家法律法规现行标准

9、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9万元

10、投标有效期: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

11、其他: /        

三、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比选申请人须同时具有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3)比选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    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4)信用中国:①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自行网上查询并提供)

②提供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格式自拟)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参选

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发布在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网站.

2.比选文件发布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 2022 06   15   17   00 分。

3、比选文件的获取时间:

请于2022 06  13 日至 2022   06     15    17   00 分,(获取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00),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到安徽峙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联系人:胡工,联系方式:18155730220)获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文件的提交

1、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2   06    16    09    00 

2、开标及评审时间:2022 06   16   09   00   ,地点为:安徽峙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59号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3、比选保证金提交形式:现场递交。比选保证金为:人民币: 1000.00 元整。比选保证金以现金的形式密封在信封内,信封上需注明比选申请单位名称,与比选申请文件同时送达,逾期拒收比选申请文件。中选结果确定单位的比选保证金将在比选人和比选申请人签订合同并提交履约保证金后退还给比选申请人,其他未入围单位,现场退还比选保证金。

4、现场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需同时递交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查验。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比选人不统一组织比选申请人对项目现场及周围进行踏勘与测量,比选申请人自行踏勘与测量现场时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比选申请人自理。

2、特别注意:(1)因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开标,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参与本项目比选的人员佩戴口罩,尽量保持远距离间隔,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如实登记个人信息。(2)获取文件时和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需手持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签字并加盖公章),承诺近期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身体状况良好未出现发烧、流涕、咳嗽等不适情况,因谎报、瞒报造成不良影响的自行承担。 

 

七、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选人: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宿州市磬云南路468号 

联系人:                      

电话: 0557-363908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峙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59         

联系人:胡工                    

  话:18155730220

比选公告发布日期:2022 06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