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开展脚手架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01 08:41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工程技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市重点工程局于2021年5月26日组织开展脚手架安全培训,各项目管理科室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由工程技术科依据《 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11)对脚手架主要构配件、架体构造及要求、架体防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要点阐述并结合现场实际分析了工地上常见的脚手架安全问题,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脚手架搭设与拆除的安全操作规程,进一步加强脚手架的施工安全检查。

安全教育培训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是提高相关人员安全生产素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思想的一种重要手段。市重点工程局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地把安全教育培训贯穿于工程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当中,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