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乡村振兴包保干部

发布日期:2021-07-01 10:0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带领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泗县屏山镇屏西村走访慰问我局乡村振兴选派工作队长纵红岗同志。

局领导班子一行实地查看了纵红岗同志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求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抓好党支部结对共建,为选派村乡村振兴和基层党建做出努力。同时对纵红岗同志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村委开展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安全防疫等工作,搭建派出单位与任职村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不辜负党组和人民群众的期待,以优良的作风优秀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领导班子分别走进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仔细询问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听取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祝他们阖家幸福安康。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李言明局长与屏山镇、屏山镇屏西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召开座谈会。村干部详细介绍了屏西村基本概况、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镇领导就发挥好党组织的带动引领作用,摸清家底,理清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发言。李言明局长指出,乡村振兴要规划先行,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市重点工程局将结合自身职能,在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改善、绿化亮化等方面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