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李言明局长调研在建项目防汛防台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08:30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7月26日、27日,李言明局长对局在建项目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调研,安排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在通济二路、周庄路、薛园路项目现场,李言明局长指出,要高度警惕台风“烟花”可能带来强风、暴雨天气,尽快清除桥梁周边河道淤泥、围堰及施工脚手架,确保河道水流畅通。在城南公园、沱河路南延等项目现场,他指出,要再次检查施工现场施工机具、设备是否安全停放,工地工棚、宿舍、食堂等临时用房是否安全牢固,要防范大风及降雨对临时建筑、基坑等的不利影响,及时做好基坑降水等工作。

李言明局长强调,各项目管理科室及参建各方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要把防御台风措施做的全面一些,加强应急准备,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和工地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