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15:59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市“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市重点工程局围绕我市主导产业、重点产业,认真学习招商知识,积极寻找招商线索。7月29日-30日,分管负责人张忠圆副局长带队赴山西太原市招商引资。实地考察山西圣世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中航天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考察中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投资发展环境、园区规划、产业发展和重点招商方向详细介绍了我市拥有中国华东最大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是亚洲CG动画集群渲染基地、中国量子通信五大节点城市,是国家智慧城市第三批试点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拥有“基础云”“平台云”“应用云”完善的云计算全产业链等高新产业方面的发展优势。

通过交流,部分企业家表示宿州的投资环境适合企业发展,将适时进行实地考察,充分论证,进一步深化交流与沟通,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