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27 10:49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密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10月22日下午,市重点局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孔庆宇开展专题保密培训,全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

孔庆宇局长结合自身深厚的理论功底,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保密工作史简况及保密工作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当前的形势问题、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务,对《保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做了解读,授课重点突出、紧贴实际、案例丰富、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此次培训为我们局下一步保密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措施我们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保密工作责任落实,严守保密纪律。同时将定期开展保密安全自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进一步筑牢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