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宿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3 17:24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121上午市重点工程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安徽三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局法律顾问胡建强应邀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授课。

活动中,胡建强律师干部职工就《民法典》中的家庭、婚姻、继承及建筑施工合同、转包、分包等法律问题开讲授课,通过常见问题解析来阐释《民法典》和以前法律法规的不同之处。对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疑难、热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强调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带头做好《民法典》相关宣传。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对于全体人员学习掌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内容、重大意义、实施要求等都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