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17:39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22午,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同志作专题宣讲李言明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释。

李言明同志指出,要真学真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关于城市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汲取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李言明同志强调,要真抓实干重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工作任务,做到讲政治、树立服从意识,落实到干、结合实际去干,对标考核“指挥棒”,对标既定目标,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