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关工委开展“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08:33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融融春日暖,点点情意深。4月27日,市重点工程局关工委组织开展“关爱儿童 筑梦未来”公益活动,为泗县屏山镇屏西村20余名困难儿童送助学金、图书、书包、学习文具等慰问品

泗县屏山镇屏西村为我局乡村振兴帮扶局选派干部村第一书记纵红岗同志走访中发现,该村留守儿童众多,因疫情原因,许多家长长期不能回来和孩子团聚。得知相关情况后,局领导十分关心孩子们的教育情况、生活情况。在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局关工委主动作为,详细摸排有关情况,建立困难家庭档案,组织关爱活动。 

 

活动中,局关工委一行人员深入困难家庭了解孩子的学业情况、健康情况、心理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家长们调整心态克服眼前困难,勉励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下一步我局关工委将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帮扶活动,为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