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到屏西村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2-06-02 11:44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言明等一行到屏西村调研走访,实地查看村级经济发展情况,把脉乡村产业发展,同时捐赠矿泉水、方便面、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蔬菜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基础建设、种植品种、市场营销等情况,李局长鼓励基地要好好经营,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基地长三角农产品供应基地的方向努力。还实地考察了稻蛙养殖基地、艾草种植园、盆栽苗圃等。  

在市重点工程局捐资建设的农田水利提升项目现场,李局长叮嘱要抓好工程质量,真正把资金用到刀刃上,产生真效益,切实为粮食增收、农民致富做出贡献,同时要抢抓进度,麦子收完后立即开工,在即将来临的雨季发挥工程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