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赴青岛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6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4日-26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圆率队赴青岛开展招商考察。主要拜访了北京汽车制造厂(青岛集团总部)、一重集团(黑龙江)专项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及部分有投资意向企业。考察组同北京汽车制造厂副总经理邴笑宇、山东泰鹏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远奇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月25日,在北京汽车制造厂,张忠圆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冲压车间、总装车间,参观了北京汽车制造厂汽车博物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忠圆通报了近期我市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十大产业”“双招双引”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对我市智能制造产业的市场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园区优势、政策优势等进行了系统介绍。他邀请北京汽车制造厂适时来我市考察调研,并表示一定为企业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6月26日,张忠圆一行对山东泰鹏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时介绍,宿州地处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区域,近年来宿州市委市政府充分利用资源禀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倾力打造政策洼地,着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让来宿投资商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初创期要素成本,扶持企业在宿州发展壮大。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来宿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