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7-04 11:37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市直机关工委“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工作要求,市重点工程局近期开展各项主题活动。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

市重点工程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

    开展走访慰问,解决实际问题

      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屏西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开展夏日送清凉等活动。局党组实地调研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同时提供资金支持,专项用于农田水利设施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举办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7月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通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视频、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过“政治生日”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各自岗位,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党建引领

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共产党员联系重点工程党建品牌等系列活动,大力推广局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办实事、改作风的先进事例,对标先进,以学促改,务求实效。利用局门户网站、专题专栏、新闻报道等方式进行推广,推动党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市重点工程局全体工作人员将持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苦干,不断推动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