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重点工程局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1 09:51 来源:宿州市重点工程管理局 编辑:党建办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本次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本领,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养为民服务,用“精干精致精品”的业务素养建设更多的民心工程,以实际行动推动重点工程建设迈上新台阶。